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9/7  浏览次数:9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宏伟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专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助推三农发展等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认真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我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党总支换届工作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