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9/6  浏览次数:9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王志斌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一至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联系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完善政协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把政协党建工作做得更有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做到建言资政更精准、凝聚共识更有力、民主监督更有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扎实开展“创争出”,在对标学习先进、强化比学赶超中及时改进不足,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要求,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市政协党组围绕实施粮食安全保障工程、乡村振兴提升工程等一系列调研、视察、监督,把握重点、选准角度、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为建设农业强市、实现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