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机关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机关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9/3  浏览次数:10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机关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机关生活会

 

9月2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机关生活会。

会上,全体干部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内容,结合之前集体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观看警示片的收获,结合个人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椎,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纪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严守纪律讲规矩,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中,营造人心思齐、思干、思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委视频会议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走访调研民革韩城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