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9/1  浏览次数:10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据悉,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共立案574件提案,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关于暴雨天气城市路段积水问题应对措施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城市书房建设的建议》等31件重点提案,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市级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涵盖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凝聚着政协委员们的智慧汗水,反映了社会各界愿望和期待,将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解决民生实事、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由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进一步提升政协监督指导、强化参政议政、提高提案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市政协提案委和相关委室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跟踪办理,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办理质量;要坚持继承和创新,进一步改进方法,工作上再务实,形式上再丰富,质量上再提高,把政协提案办理好、落实好,把政协提案的作用发挥好,真正把政协委员的提案建议转化为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政协人在行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