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委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9/1  浏览次数:8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

五届十六次主委视频会议

 

8月30日,民盟渭南市委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委会议,由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杨文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盟关于委员履职情况、两个制度性文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对驻市委统战纪检监察组督查盟机关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审议通过了9名新盟员;对盟市委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盟组织要引导广大盟员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弥补不足,认真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体现民盟价值;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调查研究,提前着手明年“两会”发言材料;要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做好人才智库和人才梯队的培养,在做好自身组织发展的同时,发展好、管理好、发挥好盟员才智和力量;要抓好盟机关日常工作,按照纪检监察组问题反馈清单,做好各项整改,让盟机关工作更加程序化、规范化。(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同心守平安,聚力共抗疫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机关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机关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