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谢文秀深入范家镇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8/9  浏览次数:7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谢文秀深入范家镇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8月5日,大荔县政协主席谢文秀参加了范家镇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半年工作总结会,指导范家镇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包联范家镇县级各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镇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各帮扶村党(总)支书记和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范家镇2022年上半年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各帮扶单位汇报了上半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各第一书记围绕驻村帮扶“五项职责”作了半年驻村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帮扶单位及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文秀对范家镇驻村帮扶工作作了点评。她指出,驻村帮扶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举措,相关帮扶干部要自觉将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她要求,各相关帮扶干部一要会帮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意见和市、县工作安排部署,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落实有效,真正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真帮扶。要和村干部齐心协力上下拧成一股绳,真心实意扎实干工作,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遇到矛盾问题躬身亲为、率先垂范,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三要用心帮扶。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优势,积极为帮扶村引资金、引项目。要坚持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帮扶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在具体行动中,热心、诚心、真心服务群众,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沉下身子察实情,时刻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赤心倾情用力解民忧。(钱荔  李跃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领导樊正红调研产业发展并走访县政协委员
[下一篇]: 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