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8/10  浏览次数:8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集中学习会

 

8月3日,白水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李军,副主席周晋荣,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会娣,各专委会主任及全体在家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刘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周晋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会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与会印发了7月25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政协与统一战线工作息息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7月25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县政协各界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县政协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宣传,用好政协镇办联络组、委员工作室、“白水政协”等平台载体,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持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所需与政协所长结合起来,聚焦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深化协商议政,积极贡献力量。张二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谢文秀深入范家镇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开展省级乡村振兴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