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领导樊正红调研产业发展并走访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2/8/6  浏览次数:5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领导樊正红调研产业发展并走访县政协委员


8月4日,按照澄城县政协安排,县政协领导樊正红带领分管常委、外联委负责人分别到宋永民产业园、韦庄镇设施樱桃产业园、抽黄澄城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实施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在政协常委宋永民产业园,樊正红一行查看了樱桃、冬枣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品种设置、产业管理、市场销售等情况,对果品升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争取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韦庄镇设施樱桃产业园,全面了解园区建设的土地流转、苗木栽植、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园区效益等基本情况,并从产业园运行模式、主打品牌、错峰上市、人工调节等方面进行了共同商讨。在政协常委任娟英的陪同下查看了抽黄管区实验站、高三支设施建设、八支渠管理系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灌区设施配套建设情况、为辖区产业发展服务模式,并从完善渠系改造、优化服务体系、紧盯服务市场、加强运行管理等具体环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红色文化及非遗保护传承利用调研活动
[下一篇]:谢文秀深入范家镇指导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