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8/5  浏览次数:11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82日上午,在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带领下,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市政协常委、陕西锦源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建辉,前往蒲城县尧山镇闫家村十组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成建辉常委热心关爱教育事业,为闫家村大学生朱文哲捐助学费等费用,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做实事,体现了民营企业致富不忘回社会的拳拳爱心。杨宏伟秘书长详细询问了朱文哲同学相关情况,殷切希望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奋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朱文哲同学及家长表示,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发奋学习、励志才,不负各位领导和委员帮助与期待,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活动
[下一篇]:微协商共解农业科研难题 市政协委员带着提案走进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