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8/5  浏览次数:6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活动  


   8月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带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陕西路社区、市骨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给予肯定。视察组指出,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体系标准,逐条逐项抠细节、抓整改,加大力度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全域同创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融入日常、形成自觉。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参加,积极建言献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人资环委在我市调研黄河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情况 张广智带队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