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7/25  浏览次数:18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学习会议

 

7月22日上午,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在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学习会,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市委会秘书长、市直政协委员赵红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会议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陕西更大贡献。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在服务陕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共同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赵红武在最后强调:此次会议是为了认真学习中共陕西省十四次会议精神,全面掌握、深入了解陕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民革省委会的工作部署,为实现经济质效更高,人民生活水平更高,生态环境品质更高,社会文明程度更高,治理体系效能更高,党的建设质量更高,立足民革及政协委员身份,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民革市直委员工作室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弘扬习老风范 凝聚奋进力量-----渭南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下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与企业界人士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