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民革市直政协委员与企业界人士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7/25  浏览次数:186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市直政协委员与企业界人士举行座谈会



为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了解社情民意,7月22日下午,民革市直政协委员与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在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召开。来自民革市直政协委员、民革经济委员会及企业界十二余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民革渭南市委会秘书长、政协委员赵红武主持。 

座谈会上,各企业家积极发言,指出了行业困境、营商环境、政府职能、产品推广、资金成本及司法执行等多方面问题探讨、交流,提出各自症结,探讨解决出路,各政协委员认真聆听,耐心询问、记录。

民革经济委员会主任管培全提到今年国内经济严重下滑,各企业生存压力大,希望民革企业家勿忘初心,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克时艰。                

民革渭南市法律援助中心的主任赵晓刚表示:作为一名执业律师,深知企业在疫情反复及后疫情时代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尤其在遇到涉法事项往往会导致企业生存困难,民革法律援助中心就是为民革党员及党员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提前介入有效的为企业家进行法律风险防控,保障企业更好的经营和发展。

赵红武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民革党员企业内部形成循环,通过了解企业经营特长实现企业之间互动,针对企业存在问题积极协调寻求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委员工作室集中调研准备第一手资料。民革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将继续探索多种形式,为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多搭建交流平台,为企业把脉问诊,查找问题症结,全力提升企业家发展信心,为助力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全国爱国拥军模范陕西容夏集团参观学习。(民革市直委员工作室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学习会议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完成10个委员工作室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