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弘扬习老风范 凝聚奋进力量-----渭南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7/25  浏览次数:24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弘扬习老风范  凝聚奋进力量

-----渭南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7月22日渭南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红色宣讲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张军利主持,住富平市政协委员、部分富平县政协委员和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富平干部学院副院长孟智全同志围绕《习仲勋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孟院长通过详实的历史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习老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诠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 、模范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作风、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 

通过宣讲,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各自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传承习老风范,凝心聚力谋发展,情系群众助民生,要积极围绕市、县工作重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热点问题,在建议咨政、凝聚共识、协调关系等方面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交流凝共识 履职建言促发展
[下一篇]: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