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交流凝共识 履职建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7/18  浏览次数:18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交流凝共识   履职建言促发展

 

7月14日上午,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作室牵头人田红主持,华州区政协主席王晓鹏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由华州区委党校李怡凡老师全面系统地向委员们解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刘文虎组织学习了2022年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各位委员结合自己履职半年以来深入群众了解的民生领域反映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王磊委员就城关中学搬迁及东环路迟迟不能贯通问题提出建议;李亚鹏委员就东环路及热力公司供暖问题反映了群众的呼声薜宏权委员就少华山景区皮影博览园作为非遗文化项目纳入少华山景区统一规划管理问题提出建议;王锋委员就农村幸福院良性运行率低、留守老人生活质量差、隔代教育增加老年人负担、农村老年人娱乐缺失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田红委员就医疗领域的服务态度问题及医院深层次服务、急救措施、急救知识宣传等问题发出呼吁等。

在各位委员发言后,市政协委员、华州区政协主席王晓鹏对各位委员反映的社情民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能继续发挥政协委员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的作用,真正把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反馈给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并就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沟通服务中体现政协委员的素质:二、要在服务群众中体现政协委员的特长;三、要在真情服务中体现政协委员的担当!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委员们发言勇跃反映问题契合华州实际,真正体现了市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参政议政的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
[下一篇]:弘扬习老风范 凝聚奋进力量-----渭南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红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