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4  浏览次数:5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17日,华阴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孟春明以《牢记入党誓词 奋力创先争优》为题,从入党誓词的沿革历程、入党誓词的解读与体会、践行入党誓言必须奋力创先争优三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入党誓词,一共12句话、80个字,誓词虽短,字字珠玑、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我们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警醒和检视自己的初心使命,使入党誓词真正成为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奋发作为的指路明灯。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常注意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警醒自己,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和称职干部;要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坚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勇于担当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奋力创先争优,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时刻对照入党誓词,自觉运用党的基本理论和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坚定信仰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奋力谱写华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严昕 审核:孟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举办“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