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6/25  浏览次数:7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6月24日,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深入双泉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七一”节日问候和慰问礼金,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李耀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他还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李耀武强调:广大老党员、困难党员们也是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的,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宝贵财富,镇村要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同时,希望老党员、困难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镇党委和政府各项事业,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为双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红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主席谢文秀“七一”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