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举办“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6/24  浏览次数:7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举办“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


6月17日,华阴市政协组织举办“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杨柯、范凤军出席会议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感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读经典、学原文、学原理”,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妙意境,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脉络,进一步激发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要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深化用党的科学理论“铸魂”,强化文化认同,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自觉将读书与履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达到增长知识、增进智慧、增强本领的良好效果;要以书为师,坚定信念作表率,以书为友,增知促行强履职,以书为伴,提升素养增本领,自觉养成常态化读书学习习惯,保持思想活力,滋养浩然正气,更好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严昕 审核:孟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专题视察工业倍增计划工作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