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专题视察工业倍增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6/24  浏览次数:4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专题视察工业倍增计划工作


6月22日,为了促进我县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专题视察工业倍增计划工作,县政协主席谢文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张红娟、张华等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陕西丰仓原粮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英唐食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惠延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相关领导汇报了工业倍增计划进展情况,县经合局、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局、人社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金融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营商环境、要素保障、惠企政策落实、土地要素、融资贷款、农产品产业链延伸等情况;委员对我县工业倍增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的情况,要求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归纳、认真抓好落实。要继续聚焦工业倍增目标,努力在政策落实、园区建设、科技创新,项目带动、帮企纾困等方面系统发力,全面抓好工业稳增长工作。

谢文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要求,紧紧抓住工业这个“牛鼻子”,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聚焦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园区提升、招商引资等关键环节,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持续激发我县经济发展的引擎活力,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核心区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钱荔 谢晨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七一”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举办“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