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开展深化委员读书活动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6/10  浏览次数:2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开展深化委员读书活动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6月9日,大荔县政协举办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县政协主席谢文秀做动员讲话。副主席李耀武主持开班仪式,副主席张红娟、张华,秘书长杨宇宙,十五届政协全体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和渭南市住大荔县六届政协委员参加开班启动仪式。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分三个分会场。

会上宣读了《委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委员读书倡议书》,解读了《委员履职考核管理办法》,对今后委员的学习活动、履职尽责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邀请了张钧巨教授就《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做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专题授课。

随后,部分委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必要性,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履职动力和能力。

谢文秀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培训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做到“懂政协、

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一支思想水平高、能力素质强的委员队伍。

她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坚持“双轮驱动”、站位“三个率先”,奏响大美大荔、共同富裕的奋进号,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明确“忠诚政协、有为政协、为民政协、创新政协、团结政协、严实政协”的目标任务。 要以“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和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需要,坚定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促进科学化履职、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推进大荔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还举行了委员签名活动。并给每名委员办理了免费借书卡。(钱荔 李跃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临渭区政协开展中药材种植微协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