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6/7  浏览次数:6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6日上午,白水县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会娣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大会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省过去五年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坚定不移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二是抓好学习宣传,通过机关党组会、全干会、读书活动、主题党日等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坚持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机关日常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建设同心政协、有为政协、阳光政协、书香政协、简朴政协,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付  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视察县城北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 大荔县政协:开展深化委员读书活动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