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白水县举行住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2  浏览次数:12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举行住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揭)牌活动


6月15日,白水县举行住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揭)牌活动,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活动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进宏主持。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王俊侠,市政协机关四级调研员、文史委办公室主任田永昭,市政协委员、县政府副县长刘亚平,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李军,秘书长、党组成员王会娣,住白市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李军对我县委员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杨文斌为住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杨文斌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的联络站,是政党科学民主决策的助推器,是政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充分认识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委员工作室在工作开展中要着力关注发展、关注民生,充分凝聚共识,切实彰显委员风采。要加强委员工作室的服务联络工作,及时收集信息动态和社情民意,强化交流沟通和宣传报道,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出成果、出亮点,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进宏表示,白水政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多措并举、突出制度保障,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履职尽责,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和各参与委员,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最大限度地广集众智、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为我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下一篇]:住经开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