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6/22  浏览次数:13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为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激发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提高委员履职实效,6月14日,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华美口腔医院授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安建军、副主任雷靖,华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鹏,副主席刘文虎、戴艳华、王辉及住华州市政协委员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刘文虎汇报了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向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并讲话。

此次成立的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四新”作用,组织委员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注重引导,强化宣传,凝聚社会力量,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反映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做政府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实际,抓实抓细,强化日常管理,不断完善工作室委员履职签到等相关制度建设,通过政协委员工作室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毛平宇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工作的“联络站”、科学民主决策的“助推器”、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对广大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直接倾听民声、及时反映民意起着重要的载体作用。要充分认识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提高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水平,积极推广工作室的工作成果,加强委员工作的交流、提升和委员工作室的宣传报道,使其直接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委员工作室成为履职的平台、学习交流的阵地、社情民意的驿站、展示风采的窗口,为把渭南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惠建军为住合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下一篇]:白水县举行住白水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