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惠建军为住合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2/6/22  浏览次数:10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惠建军为住合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6月9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一行来合为住合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县政协主席牛晓虎主持授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周治民、范鹏、张雪艳,秘书长赵学斌,住合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以及合阳县丰宇实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周治民介绍了住合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惠建军向住合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市政协委员、住合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牵头负责人,合阳丰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朗斌上台接牌。

惠建军要求,住合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当好“市政协驻合阳工作站”,通过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政策宣传、“微协商”等活动,加强市县政协的联谊交流和工作联动,要深入调研,广泛征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合阳县政协要通过组织政协理论、政策文件和政协知识交流以及委员读书等活动,不断加强市县政协委员的培训学习,持续推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围绕市县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积极参与到委员工作室工作中来,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个“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广集众智、汇聚合力,为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兴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下一篇]:住华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