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排忧解难助力发展——民盟韩城市委调研中小企业项目用地问题
发布时间:2022/6/17  浏览次数:6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排忧解难助力发展

——民盟韩城市委调研中小企业项目用地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大调研活动的安排,6月14日至17日,民盟韩城市委主委冯建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国土资源管理方面的盟员先后深入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美能天然气公司、市自然资源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韩城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就中小企业项目用地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在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和美能天然气公司,调研组分别与两个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重点就企业项目用地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和掌握了两家企业在项目用地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诉求。

在自然资源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工商联,调研组与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听取了全市中小企业项目用地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咨询了解了企业用地的相关政策,并就在企业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建奎表示,中小企业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群众民生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政府非常重视中小企业发展,这次调研就是按照市委的安排,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市委、政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供意见和建议,民盟市委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调研报告,第一时间向市委、政府反映,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贡献民盟力量。

通过调研,既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又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的参与相关参政履职活动,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树同心 书画进景区——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系列书画展
[下一篇]:基层调研摸实情,精准发力谋发展——助力银发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