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树同心 书画进景区——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系列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6/17  浏览次数:6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树同心 书画进景区

——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系列书画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历史文化,展现韩城民进会员与党同心、携手共进的家国情怀,民进韩城市委会组织会内画家在韩城市状元府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系列书画展。6月15日,市委会组织20多名会员进行参观,并在状元府廉政基地,对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活动。主委张玉会,副主委樊娅丽、王佳媛,秘书长武婷参加了活动。

本次书画展期间展出作品50多幅,展期三个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展示了祖国家乡壮美山河和欣欣向荣的美丽图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祝愿。在参展中大家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还进行了现场廉政教育,学习了王杰的生平事迹、廉政典故,现场观看了央视频道廉政教育专题片。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书画参观活动,也是一次“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廉政教育的实践活动,活动的开展,陶冶了会员情操,凝聚了思想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会员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为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下一篇]: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排忧解难助力发展——民盟韩城市委调研中小企业项目用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