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6/14  浏览次数:5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13日,民进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渭南市委主委毛平宇,副主委刘中华出席,民进市直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陕西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为陕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毛平宇强调,各位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以工作室为平台,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做好“微协商”等工作,加强交流、扩大影响,将政协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拓展,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渠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为委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委员履职能力。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自身学习工作,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委员职能,恪尽委员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进“好声音”,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委员风采,为谱写渭南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渭南市委会 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强对口联系,共促产业发展——民革韩城市委会与市林业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