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加强对口联系,共促产业发展——民革韩城市委会与市林业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2/6/13  浏览次数:7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加强对口联系,共促产业发展

——民革韩城市委会与市林业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为了切实提高民革党员参政履职能力,助推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6月7日上午,民革韩城市委会组织部分市委会委员、民革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骨干党员十余人,与市林业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以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方式共商产业发展大计,共谋乡村振兴良策。民革韩城市委会主委樊俊强参加调研。

活动中,紧扣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这一课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板桥火炬村金银花种植基地和薛峰林场沟西作业区连翘种植基地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中药材种植、管理、收获、销售、收益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交谈询问等方式全面收集一手资料,准确掌握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

观摩调研后,双方在薛峰林场以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会上林业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英武就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面临的困境等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破解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瓶颈,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等话题结合自身所见、所思,踊跃发言,深入探讨,充分交流,出谋划策积极探索产业振兴新路子。

樊俊强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与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密切相关。民革这次有针对性的调研让大家对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期的界别协商奠定了基础,希望民革党员继续深入挖掘韩城本地特色产业潜能,有力推动我市中药材规模种植,将其发展为除了花椒之外的补充产业,进一步优化我市农林产业结构,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让更多老百姓享受红利。同时,他指出此次对口联系工作切实起到了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互增了解发展的良好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以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形式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共同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守护梦想启航——民革韩城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下一篇]: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