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6/15  浏览次数:8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14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格巧主持会议,秘书长张建峰及基层组织主委、市直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并座谈。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导今后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要义,通过学习指导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发挥医卫界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为人民健康幸福而努力,为把我市建成黄河中游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