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视察调研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6/11  浏览次数:7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视察调研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情况

    为有效促进苹果全产业链各资源要素融合集聚,助推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6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李军带队,县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会娣,经济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专职委员,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对我县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亚平,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鑫公司苹果新优品种新建园、盛隆公司苹果加工和外贸出口、元亨商贸园托管、嘉林公司冷库建设、四季香苹果高接换优基地、兴华苹果新品种繁育基地、新农田苹果示范园、杜康沿路老园改造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委员们在调研过程中,对苹果全产业链建设当前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上,县农业农村局详细汇报了我县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整体情况;与会相关部门就各自承担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各政协委员针对视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刘亚平指出,苹果是白水的首位产业,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必将促使白水苹果保持新的竞争优势,县政府将持续强化工作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形成合力,充分吸收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加以改进,在苹果园后期管理、技术人才培养、引导群众提升投入意识、减少自然灾害损失等方面进一步用情用力,确保我县苹果全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李军对我县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过程中,要针对宣传氛围还需进一步浓厚、推进不平衡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持续唱亮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创建的主基调,擦亮“中国苹果之乡”、“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金字招牌,持续提升果品产量、质量和效益,坚定群众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唱响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的主题曲,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沟通配合,切实延链、补链、强链、优链,稳步实现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目标,为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付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委员见面日暨调研活动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