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守护梦想启航——民革韩城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6/10  浏览次数:6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守护梦想启航

——民革韩城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三载春华秋实,今朝亮剑出征!6月7日,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参加高考的学子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充分发挥民革社会服务作用,高考期间民革韩城市委会在新城二中考点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点,用爱心守护学子们梦想启航。

服务点配备了矿泉水、口罩以及解暑、急救药品等物资,方便考生们免费领用。民革党员顶着骄阳,全程值守,向考生们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为考生们提供贴心服务,鼓劲加油。考场上,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芳华”;考场外,韩城民革“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民革韩城市委会有效发挥党员优势,积极服务广大考生,向社会传递了关爱,得到群众的认可,践行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彰显了民革党员奉献社会的靓丽风采。

今后,民革韩城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不同战线党员优势,持续开展社会服务,不断丰富内容形式,有力推动韩城文明社会进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下一篇]:加强对口联系,共促产业发展——民革韩城市委会与市林业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