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6/10  浏览次数:6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6月8日,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民建会员单位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举行授牌仪式。渭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市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亢效玉、副主任魏芳莉,四级调研员张望荣出席了仪式。

渭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为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并充分肯定了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委员工作室主任王智兵就委员工作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注重引导、凝聚社会力量;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强化日常管理。

王文学主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努力提高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水平,三是要积极推进委员工作室出成果。

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最后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室委员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拓展,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爱心守护梦想启航——民革韩城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