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6/8  浏览次数:4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陕西省委关于开展“农工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号召,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群众健康、构建和谐社会。6月2日,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组织生态环境领域党员在禹甸园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

此次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领域人才优势,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并结合环境保护、环境污染真实案例,一对一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相关环境保护知识,把更科学、更规范、更精准的健康环保常识传播到基层、传播给群众,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今后,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独特优势,以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助力韩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韩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作出更大的贡献。(农工党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王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携手渭南爱尔眼科医院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眼健康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