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视察县城北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6/3  浏览次数:6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视察县城北区项目建设工作



6月2日,潼关县政协副主席汤振华带领政协委员视察县城北区项目建设工作。该县政府副县长张波陪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张华一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议。

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民生公园停车场、和平路北延伸、县城北区生态提升、规划一路、尚贤大道和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潼关县城北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规划设计、资金运转、工程质量、后期管护等内容,积极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视察座谈会上,汤振华就进一步做好县城北区的项目建设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  感、责任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城北各项建设工作。二要突出重点,高起点规划布局城北的各类建筑、公用设施、园林绿化;高质量建设和完善路网、市政管网配套工程,为各项工程实施提供便捷的通道;高品质完善北区功能,优化生活服务,改善北区环境。三要强化责任,持续加强项目推进的组织协调,不断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加速、落地达效。

汤振华同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发挥资政建言作用,持续关心支持潼关各项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推动潼关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