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次数:4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


6月1日,澄城县政协“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政协各学习组长、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读书分享交流会。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党组成员樊正红,秘书长高军峰出席会议。

此次县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以“读端午美文悟智慧人生”为主题,由赵晓莉、姚远、张小红、李荣才、石江萍、张建武、马侠等7名来自不同界别的委员通过美文分享,呈现了端午节的文化精髓,也丰富了委员读书活动的内涵和载体,展现了政协委员深厚的文化功底和持之以恒的学习热情,对助推“书香政协”建设,落实好“学习提升年”工作要求,有着良好地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樊正红对“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的美文分享给予了赞誉,并就做好“书香政协”建设、开展“学习提升年”活动和进一步深化委员读书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深化认识委员读书“怎么看”。二是精选读书主题,科学把握委员读书“读什么”。三是完善制度机制,持续探索委员读书“怎么读”。四是打通内外循环,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五是做到“三个结合”,与时代要求和政协发展融汇贯通;六是强化“三个做法”,保持委员读书活动生命常青、活力四射。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村落记忆”文史资料征编等其它工作。

会议结束后,赵晓莉、张建武委员分别向政协机关赠送了书籍和绘画作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白水县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视察县城北区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