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  浏览次数:8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系列活动

 

5月31日,白水县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系列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李军、秘书长王会娣、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常委及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副主席刘李军领衔委员雷亚莉共同为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进行揭牌。在交谈中,刘李军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县政协成立委员工作室的初心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协商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委员工作室指导员刘丽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了政协白水县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意见的通知》、《关于加强社情民意工作的意见》、委员工作室工作制度等文件。同时,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县政协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冯明芳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委员工作室的建成运营,为委员搭建了履职平台,拓宽了政协委员联系基层、联络群众的新渠道委员结合自身职业专长优势,开展医疗政策咨询、健康知识宣传、上门义诊、走访慰问等,拉近了干群距离,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康宁医院特殊儿童送去了衣物。(白水县政协  冯明芳 刘晓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和政协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阅润澄城”委员读书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