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6/4  浏览次数:8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参加渭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安排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王志斌参加会议。

      王晓军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发展方向,为市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王晓军强调,市政协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会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王晓军强调,市政协要准确对标对表。要找准工作定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中心环节来抓,力求履职尽责更加契合市委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体现人民心声,创新协商议政活动,精准有效建言资政,始终弹好围绕中心的“协奏曲”、唱好服务大局的“大合唱”。

     王晓军要求,市政协要积极主动作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八大工程”“十件民生实事”等,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组织落实,提高建言协商质量;不断增强委员“四种能力”,组织引导委员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以“微协商”为抓手,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市政协领导开展“六联系”工作的意见》等制度文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