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6/4  浏览次数:10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62日,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王志斌、惠建军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市政协领导开展“六联系”工作的意见》《关于渭南市秦岭区域水资源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六联系”工作,对更好地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密切联系委员、充分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增强人民政协凝聚力、政协工作活力有重要意义。市政协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主动认领联系任务,统筹兼顾、抓好落实,防止制度落实流于形式。要实实在在深入联系对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做好凝聚共识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做好协调、联络、信息反馈和登记等服务工作,及时收集汇总情况,追踪办理落实情况,推动联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坚决克服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调研,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贴近群众,面向群众了解、座谈,掌握第一手资料,力求调研深、数据准、情况实、底子清。要充分听取各调研组人员、相关部门、部分群众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切口小、相对具体、可操作性强,努力使对策建议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形成一批有价值、有见地的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