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2/6/4  浏览次数:6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6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王志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中华民族历史、中华文明探源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能力、把握能力。要结合工作特点,发挥职能优势,推动政协文史工作与加强我市文化传承、繁荣地方文化有机融合,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委员们更多参与发展特色文化创意产业、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快历史文化保护立法进程、讲好文化文物文明故事等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引导全社会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持续推动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中的相关界别组织要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积极反映青年们成长发展诉求,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好青年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党的主张贯彻到各类青年群体中,引导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自觉认同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注重共青团界别委员的日常履职,协助青年委员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进一步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积极参与青年发展领域的协商活动,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务实之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