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开展“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次数:6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

开展“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调研


61日,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薛海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渭,就“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市县两级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会议精神,以及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进展情况,掌握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的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摸清机构设置、工作力量等方面的薄弱问题和底数,切实梳理好、总结好、推广好典型经验做法,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更加标准化、管理更加规范化、履职更加常态化。要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履职方式和工作内容上积极探索,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思维、丰富手段、改进工作,着力在建好市县政协“两支队伍”、拓展协商工作渠道、打造履职品牌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要求,推动渭南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渭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临渭区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