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5/27  浏览次数:6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526日,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开班式上,杨宏伟作动员讲话,并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人民政协统战组织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工作等方面畅谈体会、分享心得。他说,回顾总结人民政协发展历史,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就是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人民政协自成立起就始终作为统一战线组织而存在,并随着统一战线的发展而发展,是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事业发展的历史必然和制度精华。要发挥人民政协统战组织作用,真正把凝聚共识工作做到改革发展的关键处,做到人民群众的急需处,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同志从感悟人民政协辉煌历史入手,专心学习、交流互鉴,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履职动力,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倾政协之力。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新政策新要求,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在研讨中寻求对策,在工作中再聚力量,为六届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市政协联动 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