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市政协联动 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6  浏览次数:6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市政协联动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5月26日,市政协采取省市政协联动的方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白水县尧禾镇汉寨村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




省政协常委、社法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闵生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带领12名政协委员到现场宣讲并给村委会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和宣传资料,受众群众100多人。
这次活动邀请省政协委员、陕西法智律师所律师涂小娟做主题宣讲,涂委员结合实际案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给汉寨村的群众宣讲了《民法典》的立法本意,《民法典》和群众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怎样用《民法典》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教育群众学法遵法守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收到了良好效果。

白水县政协主席杨进宏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渭南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