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渭南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5  浏览次数:7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渭南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红色信仰,擦亮党员底色。5月25上午,渭南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宏伟带队,组织机关办公室支部、专委会第一支部和老干支部党员赴渭南红色党建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基地负责人张永清讲解。接受传统文化熏陶,传承红色记忆,感悟先辈们为了民族复兴而投身革命的伟大精神。展馆墙上栩栩如生的图片,提醒大家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如今的国泰民安。党员们胸佩熠熠生辉的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助力渭南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省市政协联动 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