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赴合阳学习考察文史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2/5/18  浏览次数:8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赴合阳学习考察文史馆建设


5月17日,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张军利、岳忠一行9人赴合阳学习考察合阳政协文史馆建设。合阳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秘书长赵学斌、文史委主任吕永杰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合阳县政协文史馆,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合阳政协文史馆设计理念、前期筹备、规划布展、管理运行等。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如何开展好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互相赠送了文史资料。富平县政协一行对合阳县政协文史馆建设运行及文史资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扩大双方交流,推动两县文史工作再上台阶。(通讯员:雷彩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通了“我的路” 美了“我的家”——渭南市华州区政协聚焦民生热点深入调研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