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5/18  浏览次数:7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月17日,潼关县政协副主席汤振华、张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杨氏家风家训馆等处,阅览了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详细了解了杨震为官清廉、清德育人、不谋私利、勤政爱民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贤遗风,弘扬浩然正气,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委员会议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赴合阳学习考察文史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