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5/17  浏览次数:6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委员会议


5月16日,白水县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委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晓文和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专委会组织机构、相关职责、工作要点;学习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相关文件;并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委员们认真听取文件内容,积极提问,互相答疑解惑,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会议学习气氛浓厚,拓宽了专委会委员的知识面,在交流和分享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培养委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张晓文做了讲话,他谈了政协成立专委会的初心和作用。他希望专委会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委会的职责和地位,有力发挥好专委会作用;二是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紧扣县政协决策安排,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全面履行专委会职责,突出超前性、专业性和针对性,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四是加强各方协调和沟通,积极凝聚共识,增强干事创业的合力和活力,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建言献策。

白水县政协 冯明芳 刘晓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