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春训专题辅导会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2/12  浏览次数:5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春训专题辅导会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春训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渭华干部学院特聘教授白宝虎作专题辅导。报告中,白宝虎围绕“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点意义”和“十个坚持”等,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维度、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和实践温度,对于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颇具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创争出”工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荣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陈俊哲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