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荣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6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荣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三等奖


1216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决赛顺利举办,渭南市政协机关荣获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共46支队伍参加。为保证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层层筛选,确定6名学史成绩优秀的队员参加比赛。在12支小组初赛中市政协机关获得第一名,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决赛三等奖。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调动了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立足“创争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春训专题辅导会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