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陈俊哲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2/17  浏览次数:6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陈俊哲主持并讲话


  216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暨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贺韧、杨文斌、张开、毛平宇、李县平,党组成员王文学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工作、春训学习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市政协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各委(室)、处、机关党总支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新一年政协工作怎么干出特色、干出亮点、干出成效,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既讲问题、找不足,又谈对策、出点子,把务虚会开出了真实效。
  陈俊哲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以“创争出”为抓手,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履职工作迈入全省、全市前列。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的一年。要强化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要以“创争出”为载体,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狠抓推进落实,强化跟踪督查,持续深入推进市委主题实践活动,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常态长效;要紧扣发展大局,找准履职切入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稳步推进质量政协建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渭南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狠,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优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融会贯通,确定好协商课题,为做好全年政协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春训专题辅导会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俊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