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静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结对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4  浏览次数:29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静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开展结对法律服务活动


2022120日下午,王静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渭南市青年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弘扬法治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




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委员工作室成员李永刚、付明亮,陕西西岳律师事务所律师,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王静表示,委员工作室将通过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法律培训等全方位法律服务方式,就青企联所属企业在经营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咨询和纠纷化解,提高企业守法合规经营能力。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青企联企业家纷纷就公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渭南市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指出,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青年民营企业家应当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提升企业法治意识,进行法治化、规范化经营。

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要求青年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有效的法律服务机制和沟通平台,更好地提高青年企业家的法律意识,进一步防范企业经营风险,真正做到“从小微到大V”。

本次座谈会,是委员工作室与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进行结对法律服务的起点,今后,委员工作室将积极参与青企联民营企业的政策咨询、决策论证,提升青年企业家和管理人员法商素养,提高企业防控法律风险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微协商”解决“大问题”——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履职小记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