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3/3  浏览次数:20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33日早晨,临渭区朝阳公园一角人头攒动,温情满满。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在这里开展“学雷锋”为群众义诊活动。




在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的组织和指导下,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成立了由医生和护士共10人组成的义诊小组。义诊范围包括手足外科、内科、中医康复等。护士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一个早上参与义诊人数上百人。本次活动达到了为群众送健康,传承雷锋精神,无私为民服务的目的。

在义诊中,医生为受诊群众耐心检查,贴心梳理情绪,对症开方。群众查明了疾病,建立了信心,脸上露出了笑容。针对老年人中多见的心脑血管、手脚疼痛、手足外伤等病痛,医院有针对性地安排了经验丰富、专业权威的医生进行诊断,让老年人在公园散步之余都能免费地享受到专业医生的健康服务。护士还手把手教群众学习心脏复苏急救方法,以备他人需要急救时,挽回生命。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院长陈锋也到现场为群众提供热情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政协渭南市委员会陈锋委员工作室开展的学雷锋主题的第二场活动,本月还将开展三场学雷锋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静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结对法律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交流会